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[L4D同人]天氣熱就是要吃冰淇淋!


這是我這學期剛開學時畫的,大約九月吧
 
主角是SOMKER跟HUNTER!!還有BOOMER
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篇到底有沒有腐了XDD
 
 在我眼裡兩個男人就是腐

SOMKER超~長舌頭才能玩的整人招WWW

 
BOOMER根本高手,我自己畫完都覺得誇張。
在這種末日之中居然找得到冰箱,應該說 就算找到了也早就沒電融化光了吧!!
 
如果閣下正在吃飯或吃冰那我要先說聲抱歉了XDDDD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的SOMKER用他那長長的舌頭,一口氣舔完的其實是BOOMER的唾液


 
 
 
這個小短篇畫完簡直是超歡樂的阿WWW
我其實L4D是一個很弱的人,每次用HUNTER都抓不到獵物QAQ
不過我還是很愛WWW 一切都都是為了兜帽!!!!!
 
感謝各位觀賞W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