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[圖串]最近生的圖總結



(L4D)萬聖節賀圖!!!下一秒就撲上去!!





探險活寶裡面的泡泡糖公主與艾維卡性轉版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塗鴉 下收(L4D,哀齊奧,鬼燈的冷撤)






這是我可愛的哀齊奧WWW全身上下
我最喜歡的就是兜帽了...我是說他的帥臉XD


我其實是在畫阿里巴巴君(MAGI)...但因為是悲劇的厚塗,所以就 哈哈哈


鬼燈的冷澈 的白澤君WWWWWW
我超愛白澤君啊!! 超好色的好好先生W
換衣服什麼的 永遠都很萌 呵呵呵





拇指鬼燈!!! 這整張圖我最喜歡好貓貓醬了!!!好貓貓醬超可愛!!!

白澤一臉癡漢樣
















我愛兜帽!!!!!!!(別廚
 

ㄎㄎ 這張是我在上課塗鴉,之後才上成電繪的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